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♥家人♥

亲情
最值得珍惜和守护的情感~
我最幸福的就是我拥有了它~
平凡没什么不好
因为有了简单的幸福
我的幸福源自我的家庭~




我的父亲...
一位嘴硬心软的爸爸
一位愿意把最好的给孩子,
却不愿对自己最好的爸爸。
一位只希望孩子成功不要求回报的爸爸
彭祥~这就是我父亲。
一直以来我都敬畏着他
或许他在别人眼里不是完美的,
可是在我心里他绝对是我完美的父亲。
今天因为你的几句话,
让我明天不带着忧虑的心情去完成我曾为你放弃的梦想。
你知道吗?
有时你的几句教训会让人难受的流泪
可是
你的称赞和鼓励却让人有了无比的勇气和信心
我希望做个让你骄傲的孩子!



我的母亲--黄秀花
真的是一位超级无敌好的妈妈~
她总是用她那温柔的态度和语气来教导我们这些孩子
虽然现在反是我们教导她啦...哈哈
这样才显示我妈妈的可爱嘛~
她总是无怨无悔的为这家付出
她希望能把全部能为我们好的东西通通教导或给予我们
她或许不是最会教导孩子的妈妈
但她绝对是最为孩子着想的妈妈
妈妈总是教导我们生活中的小细节
并为我们打理好一切琐碎的事
但是她绝对是最像小孩子得妈妈
她总是发着牢骚引老公注意
发着脾气引孩子们的注意
总为了得到家人的疼爱
但是当她真的受到委屈时却会默默的承受
不会又怨言或让我们担心
这就是我亲爱的可爱母亲!


这位就是我的大哥~
坦白说以前不懂事的我不满意我这位哥哥的
因为他以前他总是摆着一副大哥的气势
要我们都听他的话
并常指责我们的错误
而我就是常常被他骂的一位~
可是长大了的他
变得好成熟好稳重了
他改变了他与我们沟通方式
他成了我的辅导师吧
现在的他总是在我犯错时
找我私聊来检讨我的错误
他用着朋友的身份来与我交谈并不是大哥的气势
他总是把我的缺点揪出并纠正我
他把他的经验分享给我并开导我
这就是我越来越钦佩的大哥!


我是我唯一的姐姐~
他在我眼里就像一位教师
用很正确的方式把正确的讯息转达给我们
她说真的是一位很好欺负的姐姐~哈哈
可是又时却爱教训人
她简直就是半个我爸半个我妈嘛!
脾气像我爸,性格像我妈~
或许是她读心理学
所以能了解我们内心的想法
并有自己一套的说法来说服我们
并帮我们分析一些事情的好与坏
这就是像老师的姐姐!


这是我二哥~
他经历过什么是槽糕透顶的生活
所以他知道那种腐烂生活的痛~
因此我相信他是我家最能够承受失败并最快站起的一位~
他以前非常的坏~
现在开始变成熟了
长大了~大家都看得到他的改变~ 
他常用他的经历来警戒我不要犯错
他其实是一位非常关心家里的一位
只是不喜欢说出口罢了
或许别人看不出他的优点
但是我们家里人绝对知道他的优点是什么
他是我蛮喜欢的一位哥哥!



我三哥也就是我最小的哥哥~
因为年龄最靠近
所以从以前最常接触的就是这位哥哥
他是一位很有理想的哥哥
他让我知道改变自己不是不可能的事
我记得form3前的他
就是爱玩的小男生~
自从拿了pmr成绩不是他想要的成绩
form4他开始改变了~
他真的每天晚上都在房里温习功课
他变成一位非常懂事的男生了
他的努力没有白费
他在spm里得到不错的成绩
这就是他努力的成果
他教导了我要怎样的结果就必须要有怎样的努力!



我庆幸我拥有了这幸福的家庭~
没有什么比亲情来的更重要~
因为那是陪你度过多少岁月的情感~
我曾经想过我能为这家庭付出什么~
那就是我的真心我的爱和我的关怀
我爱我的家人~
我爱他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