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Haiz

两个礼拜生病两次...
我也不会了...
真的是无敌的讨厌生病...
星期六回家看了医生就睡了不懂多久的觉...
醒来已是早上了...
我不想这么脆弱...
不然我怎么去陪在我珍惜的人身边...



篮球~
这东西我想我开始厌倦了...
场上的欢呼声对我已不动于中了...
我竟然想开始放弃这我曾经多么热血的运动...
最近的球赛...
我问自己...
我真的尽力了吗?~没有
今天的比赛也一样...
赢了球...也享受不到那种感觉了...
哎...我累了...
可是谢谢招景和lulu...
比完了还等我一起回...
结果等我打完11点了..
拍写~

最近...
翻回了很多的回忆...
不管是哪位的...
都叫人心痛与快乐...
3位女孩...
都是我曾经很爱过的女孩...
回忆起...
当然有酸甜苦辣...
真的觉得自己tmd的坏...
伤害了那么多人...
谢谢和对不起你们..


现在的我已不是以前大家眼里的好好情人...
不是大家以前眼里的好好男友...
不是大家喜爱的哪位男孩...
不再是大家欣赏的男孩...
我现在就是再也普通不过的男生...






亲情是现在我最珍惜的...
我不想失去任何我珍惜的人...
我只想我爱的家人能够健健康康的生活...
当我知道最爱的爸爸可能出事了...
我害怕我紧张的不知所措...
我突然害怕家里的支柱倒了...
大家会变成怎样?
我害怕我爱的人慢慢的离开我...
我怕我来不及去孝顺去疼爱...
爱的人就离我而去...
无比的恐惧...
我只想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...
没有病痛的在一起...



我又回到颓废的我料...
我现在只想好好的恶补我的年中考...
好拉回我的成绩...
我想努力了...




明天没有读书...
必须早起 陪婆婆去洗肾...
我爱他们...
所以没有怨言的付出一切...







听见你的声音...
心跳加快了...
没有我的妳一样过的好吧...
考试加油...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